昭恩是咩咩~

all路 长篇小段子(3)

拖更太久了。害🍵🍵

上篇忘记码了,这里是萨博的主场


文笔小学生occ。写的差莫怪😂




萨博×路飞

(谢谢你还在这世间,路飞!)



萨博的旁白:



来到德雷斯罗萨之后,原本是要打探一下黑暗地下交易的下落再去寻找伙伴,但听说弟弟也在这座岛上,所以就……




借着去找哈库的原因找弟弟。




嗯。这就很不错!




一路上一边走一边想着,见到路飞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是……失而复得?



……还是怨恨?



因为我失去记忆的期间,我完全不知道海贼间的内容(是指艾斯。)



和革命军的伙伴一起训练,一起做任务,这些都很好。就总觉得心里面还是有点空落落的……



像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人一般。



如果两年前我没有听伙伴们的嘴中提到兄弟之后我还会不会跑去看报纸上面的内容呢?



应该是不会的吧……



对不起,艾斯……



对不起,路飞……



是我来迟了!




-----------------------------------我是老六分割线




来到决斗场之后,除了周围的人是剑斗士以外还有新世界里的新人(我知道是指基德这些,但现在指的是草帽大船团前的海贼)这些有多多少少是没有见过的新面孔。不知道路飞会不会在里面……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吧。我好像听到了路飞的声音



等等。



还有耳边最熟悉的声音




从我身边穿过去的。是幼年时的艾斯和路飞




真的很怀念……也真的……不敢去面对弟弟……




但内心告诉我,如果这次没有去见路飞的话一定会无比的后悔莫及。




我还是选择了面对




无论眼前的他会怎样,我都不会后悔了!




我只有他一个人了。所以我必须要保护他!



让从前那些无法弥补的爱,全部都给他



路飞,哥哥还活着!



你从来就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大家,还有我!



我(们)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一直都在



“小的会赢下这场比赛,然后将果实贡献给您!”


“真的吗?!真的是太谢谢你了鸡冠头!!!”




果然,还是那个路飞啊。



永远带着天真可爱的笑容,带给人一种最具温暖的力量。



上辈子该不会是小太阳吧。



温暖又幸福





“烧烧果实我是不会让给你的哦~”





我还是迈出了脚步,一边对着他们两个喊一边内心复杂




直到他们的目光转向了我这边,路飞身边的鸡冠头就开始骂骂咧咧了




巴托洛米奥:“哈?你又是谁?!居然敢这样如此的出言不逊!!你知不知道他是谁?!”



“草帽小子路飞,烧烧果实我是绝对不会让给你的。”



不说这话还好,说出来之后就可以免费观看这般可爱的场面(艾斯:你%&#*!!!!)



路飞:“嗯?”



“好久不见了……你还记得我吗?小时候去偷达旦的烧酒三兄弟一起干杯起誓。”



可能他还不相信我说的这些话,帽子摘下来前就开始对一顿输出



路飞:“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有两个哥哥!一个是艾斯,另一个是已经死去的……”



巴托洛米奥:“干什么啊!!!这样乱认亲戚真的很好吗?!你看看路飞前辈给生气成什么样子了!?”




我并没有理会身后的鸡冠头,帽子摘下来后看着弟弟欲哭的眼泪估计是被吓了一跳连连翻滚撞到墙壁上,下一秒就直接伸长的手臂抱着我的头狠狠的痛哭



真的……非常的愧疚啊!



对不起路飞,哥哥来晚了。



路飞:“呜呜呜呜呜呜!萨博!艾斯在我面前死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身为弟弟的你承受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我也无法原谅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恢复记忆来到你们的身边



是我的错。让你再次失去了最崇拜的哥哥



但也感谢你,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要是留下了我一个人,我会非常的后悔莫及的!



我也会非常没有脸面来面对你们!



“谢谢你路飞!谢谢你还愿意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丢下我一个人独自苟活。你是我们的弟弟,作为哥哥,我应当要好好保护你!”




以后无论在什么样的地方,只要我们的心是连着的,我都会放下一切的立场,奔向你的身边




这样就好……




我也不想一个人了!




路飞……






——  TBC





非常抱歉!这次的文笔太垃圾了。感觉还没有好好温馨海贼王的剧情。私密马赛!!!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