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恩是咩咩~

【路右七夕24h_23:30/ASL】世缘(反攻?)

彩蛋位


两千零五十八字

———————————



有剧情+现代文

后期有肉



———————————


(tag:路右七夕24h)


注:过程就稍微粗糙的过一遍吧!文章手笔垃圾,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世缘》



短篇



主艾路、后ASL





两年前的火拳艾斯死于赤犬之手,悲痛不已的路飞,因为甚平的提醒让他觉得自己还有同伴,于是和雷利一起在两年期间不断变强。


萨博失忆,浑然不知自己小时候还有这般的记忆,直到在报纸上看见自己的好兄弟已经死去,这才痛彻心扉的回想起自己的过往。


在德雷斯罗萨的决斗场里,两兄弟如期重聚


也使路飞重拾信心,并发誓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包括他的哥哥)


从香波地、鱼人岛、庞克哈萨德、德雷斯罗萨、佐乌、蛋糕岛、和之国、最后是拉夫坦路。


一步步从海贼新人一直走到最后终于变成了海贼王


何等的容易。都是以惨痛失去的代价所能得到的一切


如今路飞成为了海贼王,与萨博一同前往艾斯的墓地不断感叹着


路飞:“艾斯。我做到了……从一个小小的海贼新人变成了最终的王者。虽然代价会如此惨痛……可是,没有,你们没有伙伴,更没有大家我是无法做到最后的。还记得小时候你不是最忌讳海贼王罗杰是你的爸爸吗?我那个时候就已经决定,既然恶魔不能被大家容忍,那就亲自做一回恶魔又如何?我要当上海贼王,不只是要完成与香克斯的约定,我还要改变命运,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如果你还在的话……该多好啊……”


说着说着,路飞就突然哽咽了一下。


无法接受的痛苦,就好如昨日才知道哥哥死在了自己的怀里,永远都无法释怀一般。



萨博:“艾斯……对不起。当年我自己私自离开是因为我受不了我的父母,可没想到自己死去却给你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艾斯。我失去了记忆,虽然无法记起你们,可脑海中总是会有你们的身影。直到顶上战争海军胜利了之后,看见了报纸上面的内容,心特别的痛。那是我最好的兄弟!还有我们的弟弟……明明就在眼前……我……”


萨博突然跪在地上,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能够祈求父母的原谅。



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让他如此震惊。


“我知道。你并没有离开过我们。我也知道……你的失忆是意料之外。我不会怪你们的,因为我们是最好的三兄弟不是吗?”



突如其来出现的虚影正是面带微笑的艾斯



路飞:“艾斯……我已经当上海贼王了!我要让全世界所有人都证明作为海贼王的哥哥是多么的光荣!也不会因为这些绯闻……让你受到了这么多的非议。”



“哈哈哈!路飞。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我们的弟弟,更是哥哥最爱的。如果当年我没有替你接下这一拳,死去的人是你,哥哥会非常痛苦的……哥哥不会后悔,有你们爱着我就心满意足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爱,让我敞开心扉接受你们,好好活着,就算是对我最好的宽慰吧!如果可以。来世再做最好的三兄弟吧!”



说完这些话语之后的艾斯就消失了



跪在地上的萨博痛哭不已,路飞则是默默的留下了泪水。



“艾斯!!!我们下辈子,还要做最好的兄弟!!!下辈子……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不会让你们都离开我!!!!下辈子……下辈子!!我还会继续爱着你们!!!!!!”



如果真的有愿望。可以许下一世生兄弟会再见面么……



一定会的吧……



不会再失去了……



我最爱的哥哥……



艾斯……





-----------------------------------我是老六分割线




《反攻???》



字母h的前篇。

现代文(接上)




艾、萨18岁×路飞29岁



先来个离离原上谱




自从上一次许的愿望之后,局势好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至于是什么变化呢?




很简单。




首先是三兄弟的年龄发生了变化



这一世的路飞已经29岁了?!



都快奔三的男人了,居然还是个单身狗????



不过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肯定是因为艾斯和萨博啊!



这俩兄弟是从孤儿院里遇见的……



这就非常的离谱。



如果问上本人的话,那就表示自己只是在十年前遇见的,那个时候自己19岁,在某一天买菜的路上在小巷里面遇见了正在被斗殴的艾斯和萨博。(过程忽略不计,太过血腥。)



只是谈谈话后就愿意跟着回去了。



好在三兄弟的记忆还是有的。



不然谁愿意带着这两个熊孩子回家????



之后没羞没臊的生活就正式开始了



才有了这样的例子



一个星期前艾斯的生日愿望是想得到路飞的亲亲和啃锁骨



路飞照做了,毕竟小、孩、子都会这样(确定不是被逼迫的吗?!!!!)



可萨博会吃醋啊


于是两天前在萨博的生日上本人许的愿望也是要亲亲,但不是那种亲亲,而是吃大香肠的那种“亲亲”。可把路飞折腾的就差以身相许了😒


毕竟做过的,只有路飞感同身受


身体嘛。。。


回味无穷🌚💦💦💦💦



这不,明天路飞就特别懊恼了。



为什么呢?



因为路飞和伙伴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惩罚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情侣之间必须要做的事情



也就好过于牵手亲亲和抱抱



可路飞到现在还是个单身狗一枚



毕竟懂得都懂嘛~~~🌚🌚💦💦💦



但是这一次



说什么都要反攻!!!!



辞小杰:“如果失败了嘞???”


路飞:“失败的话……呸!不可能!我一定会成功的!!!”


辞小杰:“……(汗颜)勇气可嘉啊。加油吧!才怪



省略过程 。。。直接跳转!




第二天上午路飞从网上搞到的Chun💊放在艾斯萨博平时喝的水杯里,直到他们喝了过后十分钟就开始按耐不住了……





肉肉文后期会补上。开会可真累……对不起对不起π_π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