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恩是咩咩~

all路《当我穿越海贼变成炮灰时》(1)

由:all路《当我进入海贼里的世界时》来改篇


幻想出来的脑洞文篇

CP依旧是all路,有可能会是其他的哦

文笔巨差ooc!⚠️⚠️⚠️

巨雷请出谢谢噢!

时间点是两年后的香波地群岛。




来自个人人设的“自白篇”



大家好,我是小辞。


一名平淡而平庸的高二学生


家世挺普通。却不能阻挡我有实力,在期末考上荣获全年级第二。跆拳道、绘画、音乐运动等等实力排名第一。这些足以证明可以让他们闭嘴了。有些同学羡慕我也有嫉妒我的。


可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还是一名海贼王的忠实粉丝!


对,尤其是路飞!


超级喜欢他的好吧!!


什么他和他的哥哥们在一起、忠实的船副、从来不会打女人的绅士加王子,还有腹黑的医生等等……这些我全喜欢磕cp好吧!!


但也有特别讨厌海贼王的,比如我们班级上的傅某(注意啊:是我初中最讨厌的一个女孩子和她的姐妹们)经常故意在我耳边提起海贼王的事情。还当众拉黑了路飞加诽谤!这些狗……通通都被我揍扁吧!


敢侮辱海贼王,还有我最喜欢的小路宝,非要尝尝拳头才能听话下来。真是的(҂⌣̀_⌣́)



直到发生了一件让我彻底相信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非常诡异的事情……



这一天,我刚从某某高中回到家,按照流程这个样子吧我就不废话了啊。直接讲重点



晚上的九点钟,我还在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追着海贼王的剧情时正好姐姐让我去外面把剩下的垃圾倒了,真的是一点都没好气很想吐槽我这个懒鬼姐姐。



不过出去倒垃圾的时间,我还随身携带着手机。因为我这个人只是怕一点点的黑嘛。



垃圾站就在附近的不远处,只需要随手一丢掉就可以了。返回家的路上,因为我还在看着海贼王的剧情,想着路飞接下来会和谁作诚搭档的时候没有注意看马路上的情况也就导致……



“叭叭叭!!!!小姑娘,快让开啊!!!!”



一旁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就被一辆莫名其妙的白色轿车给撞倒在地了……





浑身好痛啊……手机还保得住吗……




海贼王的剧情我还没看完啊……




我就这样命丧于此么……




还真是舍……不得啊……




大概是两眼一黑之前意识迅速的模糊起来然后被一名不知什么的莫名力量给拉扯了过去。




后面什么时候醒来我就完全不知道了,只记得最后一句话好像是……





“你想改变路飞失去哥哥的命运吗?


从即刻起你将正式进入海贼的剧情里面协助路飞吧!


祝你好运……”




以上是个人人设的自白,接下来就是图片哦!个人画的太差了。因为拍下来的时候光线还是非常暗,所以我就稍微调整了一下。以及在海贼里面的名字



海贼自设的名字:法尔多斯•D•博莱斯特

现实身高:168

海贼里的身高:176

武器:双刃匕首

拥有果实:暗焱双属性果实

能力不祥。


那个匕首是握在右手藏到后面,但因为拍的是上半身所以就没显示,也不要说是因为我懒得画手😂😂😂😂



本人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啦!之后的文篇会认真努力的去更新哦!❤️❤️❤️





评论(1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