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恩是咩咩~

all路《当我穿越海贼变成炮灰时……》预告

由:all路《当我进入海贼里的世界时》来改篇

幻想出来的脑洞文篇

CP依旧是all路,有可能会是其他哦

文笔巨差ooc!⚠️⚠️⚠️

巨雷请出谢谢噢!❤️❤️




预告:





相信世界上真的可以穿越吗?



而我



就是那个当时目睹了整个海贼世界的女孩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橡胶橡胶!Jet 手枪!!!”


——“我们是伙伴啊!”


——“你的出现,让我和萨博有些不知所措。”


——“抱歉……路飞,看来我要⾷⾔了。”


——“艾斯!你不是说过……你绝对不会死的吗……”


——“艾斯!!!!!!”


——“我不会再输了,在战胜他成为大剑豪之前,我绝对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


——“在他的心碎掉之前,我想赶快见到他,成为他的力量!”


——“不在这里全力奋战的话,根本没有资格和他们搭同一艘船,也不可能和他们一样真心的开怀大笑!”


——“总有⼀天…我⼀定会找到“ALLBLUE”传说之海的!”


——“路飞,只要能成为你的力量,我就算成为真正的怪物也在所不惜。”


——“我想……我想要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带到海上吧!”


——“我是已经死过一次的人了,为了让草帽他们活着从这里离开,再死一次我也无所谓!”


——“从今天开始,我的性命交与路飞船长!决不拖大家后腿!粉身碎骨,肝脑涂地!”


——“我是未来成为海贼王伙伴的男人,怎么会害怕区区四皇呢。”




——“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我不会再失去任何人了!!!!!”


——“橡胶橡胶!火拳统!!!!!”



……



“路飞。这次换作我们来帮助你吧!”




评论(1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